半宿

只写博肖
微博id:·半宿·
目前不参加联文,感谢邀请~

小煤气罐

琑儿生气了,是爸爸爹地哄不好的那种。

起因是前几天琑儿在电视上看到了冰激凌的广告,馋得不行,撒娇了好久,王一博和肖战都没有同意。最近虽然回温,可毕竟还是在冬天,小孩子肠胃那么弱,肚子疼可不是开玩笑的。

琑儿见爸爸爹地坚持不同意,也就不了了之,小孩子嘛,给他点别的东西转移注意力就好了。

可是,琑儿不能吃,肖战却可以。看到广告的时候他就有些馋,趁着琑儿睡午觉,他跟王一博悄悄叫了跑腿送了一大袋冰激凌放在冰箱,俩人窝在沙发上你一口我一口的吃。

本以为掩饰得很好,谁知,还是被琑儿发现了。

睡醒的琑儿恢复活力,像小领导视察一样在家里闲逛,好巧不巧就看到了厨房垃圾桶里的冰激凌盒子。小团子气鼓鼓地叫来爸爸爹地对峙,“是什么,宝宝也要吃!”

两个爸爸心虚地看向对方,肖战蹲下摸摸琑儿的小肚子,“这个凉凉,宝宝还不能吃哦。”

“吃一口~”

王一博无奈,“吃了一口你就想吃第二口。”

琑儿眨眨眼睛,眼巴巴看了一眼冰激凌盒子,然后晃晃悠悠咯噔咯噔跑到客厅,一屁股坐在地毯上,面对着沙发,背对着爸爸们,不理人。

生气了。

肖战看着琑儿一系列动作,想笑又不敢笑,他拉着王一博到客厅,看着琑儿的背影小声说:“你看他像不像个小煤气罐。”

王一博点点头,“像。”顺便拿起手机拍了一张。

“哼!”琑儿听见了爸爸爹地在小声说话,更生气了,噘着嘴巴发出声音来表示抗议,小奶膘鼓得比他爸吃醋撒娇的时候还高。

肖战极力忍住笑意,坐在琑儿后面,伸出手戳戳他的脸颊肉,“爹地看看宝宝这是怎么了呀?”

“哼!”琑儿撇头不让肖战戳,却正好被爸爸碰到,王一博用手蹭蹭他的奶膘,觉得手感不错,又轻轻揉了揉,“脾气这么大?随你爹地。”

“王一博!”肖战拧了一把他的腰,眨眨眼睛,“没看到宝宝在生气嘛,认真一点。”

王一博笑了笑,“好好好。”

琑儿还是不愿意转身,他干脆将头抵在沙发上,谁都不看。

“哎哟琑琑不要生气啦~”肖战将手放在琑儿腰间,晃了晃,“小肉团团?”

王一博靠在肖战肩膀上,“要不给他吃一口?”

“可是太凉了呀…”

两个爸爸交换眼神,王一博故意大声说:“哎呀要不然就给琑儿吃一口吧。”

“嗯也行。”肖战偷偷看了一眼琑儿,发现小团子似乎在听他们说话,“但是只能吃一口,多了可不行哦。”

王一博笑了笑,“生气不理爸爸爹地的小孩不能吃哦。”

小团子听到后立马转过身扑到爸爸爹地身上,“我乖!”

“那琑儿能保证只吃一口吗?”肖战亲亲团子的脸蛋问。

“可以~”琑儿伸出一根手指,“一口~”

“拉钩。”王一博伸出小拇指递给琑儿,琑儿学着他的样子,只可惜他的手指短短,根本勾不住。

“行吧,勉勉强强拉钩了。”王一博起身走向冰箱,琑儿拉着肖战跟在他身后。小团子好奇得不得了,眼睛直勾勾盯着王一博手里的盒子不放。

冰激凌四周冒着冷气,琑儿想要伸手摸一摸,但他又害怕,只能攥着小拳头虚晃一招。

“来,啊——”

琑儿张开嘴巴,一口冰凉让他不禁耸耸肩膀,小团子从来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,他兴奋地咂咂嘴,“甜甜~”

“凉不凉?”

“嗯~niang”

说一口就是一口,琑儿虽然兴奋,也没有嚷嚷着再吃,是个守信用的好宝宝。

肖战心里软软的,他将琑儿抱在怀里,碰碰他的小嘴巴,“等到了夏天,天暖和了,然后琑儿长大一些了之后就可以多吃一点了好不好?琑儿现在还是个小宝宝,不能吃太多。”

“好~”

王一博将冰激凌放回冰箱,“好了小煤气罐,去玩吧。”

琑儿正处于兴奋中,也不去深究小煤气罐是什么意思,他被爹地抱着,拉着爸爸的手,指了指客厅,“玩~”

cr没肝菜包包

评论(17)

热度(3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