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宿

只写博肖
微博id:·半宿·
目前不参加联文,感谢邀请~

沙滩一游

*时间线在肖肖去海南拍戏那段时间


鉴于肖战在海南拍戏,总是向王一博感叹在海边生活有多舒服,趁着空闲,王一博收拾收拾,把自己和琑儿打包送到了海南。

“爹滴~~”琑儿穿着吊带和短裤,带着小遮阳帽,张开双臂,迈着肉嘟嘟的小短腿跌跌撞撞跑向肖战。

肖战一把就接住了来自亲儿子沉重的爱,小团子整个人都扒在了他身上,撞得他差点站不住。

“宝宝想没想爹地呀?”肖战狠狠吸了一口琑儿,把他抱起来后还不忘亲亲王一博。

“宝宝想爹地,爸爸也想爹地!”琑儿紧紧抱住肖战的脖子,用软乎乎的脸蛋蹭他,然后撅起嘴巴,“爹地亲亲~”

“亲亲宝宝。”


“爹地爹地!”琑儿牵着肖战和王一博的手径直走向阳台,因为剧组取景地在海边,肖战便拥有了一间“海景房”。琑儿一下车就看到了海和沙滩,小孩子对没有见过的事物都很好奇,跟爹地团聚后就迫不及待分享。

“宝宝想不想去玩?”肖战蹲下身子问,“爸爸爹地带宝宝去海边玩好不好?”

“好!”琑儿高兴得露出两颗牙齿,眼睛亮晶晶地望着窗外。王一博搂住肖战的腰,小声说:“别忘了涂防晒,碳烤兔爪。”

“呀!”肖战捏着王一博的脸恶狠狠地威胁,“不许讲!” 


一家人兴冲冲地去,但没想到面临的第一个难题竟然是,琑儿不敢踩沙子。

王一博正要把琑儿放下,就看见小团子收着腿不愿意下去。

“怎么了?”王一博蹲下后让琑儿坐到自己腿上,“不想玩沙子吗?”

“唔…怕怕。”

王一博笑了笑,他牵着琑儿的手,让他把手张开。琑儿照做,小小一只手乖乖伸出来。

王一博抓了一把沙子举在半空,缓缓松手,让沙子慢慢流下来,正好落到琑儿的小手上,然后顺着手掌滑到地面。

“看,沙子在琑儿手上滑滑梯,好不好玩?”

琑儿笑着:“好玩~滑滑~”

“那琑儿还怕不怕了?要不要跟沙子一起玩?”

“要!”没等王一博反应过来,琑儿就伸出小脚试探了一下,先是脚趾接触地面,然后整只脚就站了上去。

“很棒。”王一博摸摸琑儿后脑勺,及时给与肯定。

“棒棒~”


海浪一阵阵袭来,琑儿好奇地观察着,看到海浪过来的时候,他迈着小碎步往后退,嘴里还说着:“不要不要。”可是等到海浪退回,他又指着问:“zhou?”

肖战忍俊不禁,“小浪花要回家找爸爸爹地了,只能出来一会会儿。”

琑儿伸出小脚碰着被海水打湿的沙子,“回家家~”

王一博拿着两个插着吸管的椰子走过来,一个递给肖战,将另一个的吸管塞到琑儿嘴里。

小团子根本不知道爸爸手里的东西是什么,凭借本能开始吮吸,喝到后像是发现了新大陆,眼睛亮亮的,“甜甜~”

王一博笑了笑,“那就多喝点。”

琑儿吸了一大口咽下去,还发出了感叹,“哈~”

两个爸爸相视一笑,肖战正要把手里的给王一博喝,就看见琑儿推着椰子对着他爸,“爸爸喝~”

“不喝了吗?”

“爸爸喝,甜甜~”

原来是在分享,王一博和肖战倍感欣慰,“谢谢琑儿。”

“不客气~”



玩了一会儿后,一家三口坐在沙滩上休息。琑儿聚精会神地用沙子堆着什么,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腿已经被爸爸用沙子埋了起来。

肖战看到了王一博的行为,无奈地摇摇头,当爸爸的人了,幼稚起来竟然跟儿子不相上下。

琑儿的面前有好几个小沙堆,都是他的作品,他想起身拉着爸爸爹地来看,结果发现自己的腿不知道什么时候陷进了沙子里。

“唔,哇😫——”琑儿摆动着手臂吸引着王一博和肖战的注意,这俩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腻歪到了一起,不过离琑儿很近,自然能听到他的声音。

“怎么啦?”肖战向琑儿伸手,“宝宝玩累了吗?过来过来。”

“宝宝被沙沙qi掉惹!动不鸟~”

肖战愣了愣,反应过来之后笑得不行,王一博也笑,结果被肖战打了一拳,“坏蛋爸爸,还不快去救救儿子!”

“这就去这就去。”王一博看着琑儿一脸懵,实在有趣,又怕他被吓到,只能快速将沙子扒拉开。

“好了,琑儿得救了。”

团子拍拍腿上沾到的沙子,委委屈屈让王一博抱。

找到靠山后便有了勇气,琑儿回头掐着腰,瞪着圆溜溜的眼睛,冲着沙子撅撅嘴巴,大大地“哼”了一声,然后用奶呼呼、毫无威慑力的声音说:“坏坏😣!”

真正的“坏人”美美隐身,还冲着知情人眨眼,只有可怜的沙子承受着来自小可爱的“攻击”,毫无还手之力。

cr没肝菜包包

评论(11)

热度(2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