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宿

只写博肖
微博id:·半宿·
目前不参加联文,感谢邀请~

和爸爸在家的一天

“唔…哈~”琑儿人还没醒就先打了个哈欠,坐在一旁的王一博赶紧放下手机,俯身过去轻拍着他。

琑儿揉了揉眼睛,勉强睁开了点缝隙,看到是王一博,小声嘟囔了一句,“爸爸~”

“醒了吗?要不要再睡一会儿?”面对小瞌睡虫,王一博的声音也平时温柔了许多。

“爸爸~”说着,琑儿伸出胳膊朝向王一博,“爸爸抱~”

“好,爸爸抱。”王一博托着琑儿的小屁股,让他趴在自己身上,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,“不睡了吗?”

“嗯~爹地呢?”小团子哈欠一个接着一个,还伸着脑袋四处看,可是没有看到肖战的身影。

“爹地今天有工作,得下午才能回来。琑儿今天跟爸爸在一起好吗?”

“好~”琑儿抬起脑袋,很认真地问王一博,“怎么次饭饭?”

“你还挺操心,知道爸爸不会做饭是不是?”

“爹地suo,爸爸一个人在家里会饿饿。”

王一博无奈地笑了笑,他捏捏琑儿的奶膘,“放心吧,饿不到你。”


睡醒了的小团子元气满满,他抱着奶瓶靠在沙发上,一只腿还要搭在王一博的身上,“爸爸次什么?”

“你爹地临走之前煮了饭,马上就好了。”王一博挑挑眉,“怎么样,你爹地是不是很爱我?”

琑儿点点头,喝了一大口奶之后,拍拍自己的小胸脯,“宝宝也可以次饭饭~爹地也爱宝宝~”

“啧。”王一博戳戳琑儿的小肚子,“小聪明劲儿跟谁学的,嗯?”

“爸爸~”小团子晃着奶瓶,里面已经空了,“爹地suo爹地爱宝宝,爸爸suo爹地爱爸爸!”

琑儿努力还原着王一博争宠的场面,最后还骄傲地补了一句,“爹地suo宝宝比爸爸乖乖~”

“你爹地说的?”

“嗯!”

王一博撇撇嘴,迅速拿起手机打了几行字,然后得意地拿过琑儿的奶瓶去厨房清洗。

琑儿不明所以,趁着王一博不在,抓起手机看了看,屏幕里的字他不认识,但是上面小猪气鼓鼓的表情包他很熟悉。

“爸爸系小zu~”琑儿肯定地点了点头,爬下沙发跟着王一博去了厨房。


吃饱了饭,父子俩就窝在地毯上。王一博在拼乐高,琑儿抱着兔子玩偶坐在他怀里看动画片。

一集播完了,琑儿便四处看。家里的一切他都很熟悉,偶尔的一些小变化他也能很快的发现。比如,客厅角落里摆着的滑板。

王一博不经常把滑板放在客厅。一是他工作忙,滑板会随身带着;二是琑儿在家里走动,怕小团子不小心碰到了会砸到他。

这次是因为在家里呆的时间不长,所以就没有收起来,没想到正好被琑儿发现了。

“爸爸!”团子兴奋地拍着王一博的胳膊,指了指滑板的方向,“板板!”

“别想了,你爹地不让玩。”

“嗯?为什么!”

“危险呗。”王一博收起乐高,摸了摸琑儿的头发,“你要是磕了碰了,我今晚就别想睡床了。”

琑儿噘着嘴巴思考,他依依不舍地看着滑板,靠在王一博怀里小声说,“玩一会会儿,不告诉爹地~”

琑儿撒娇的样子像极了肖战,眼睛圆溜溜的,一眨一眨,眨得王一博狠不下心来拒绝。

“那你坐在滑板上,爸爸推着你玩,只能这样,可以不?”

“好~”


琑儿听从爸爸的指挥,在滑板上正襟危坐,王一博坐在一旁用手轻轻推着,没什么难度,但是琑儿却很开心。

一开始他还有些紧张,但是玩得久了,琑儿逐渐开始兴奋。

“爸爸~快!”

琑儿不满足于现在的速度,试图让爸爸推得幅度大一些。

王一博虽然谨慎,但是架不住琑儿的热情,便用了些力气。没想到琑儿平衡力不错,一直稳稳地坐在滑板上。


疯了一下午,父子俩瘫在了沙发上。

琑儿摸摸自己的小肚子,爬到王一博身上,“爸爸,宝宝饿饿~”

“饿了?想吃什么?”

“嗯…”琑儿睁大了眼睛,一脸期待地看着王一博,“肉肉!”

王一博叹了口气,拍拍琑儿的屁股,“说点儿爸爸会做的。”

“爸爸笨笨!”琑儿伸手够王一博的手机,“跟爹地suo话~”

“就会告状,臭小子。”王一博拿过手机看了看时间,“爹地马上回来了,要不先给你泡点奶粉?”

“等爹地~”


没多久,客厅就传开了开门声。

琑儿反应极快,赶紧从王一博身上爬了下来,着急忙慌跑到门口,“爹地爹地!”

“哎,宝宝。”肖战还没来得及脱衣服就被团子扑了个满怀,“哎哟,想爹地了没有呀?和爸爸玩得开心吗?”

“嗯嗯~”琑儿委屈巴巴亲亲肖战,“爸爸不会做肉肉,宝宝饿饿~”

“哇是嘛,爹地给宝宝做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

王一博一脸无奈跟在后面,“就知道要告状。”

肖战笑了笑,“怎么比琑儿还委屈?”

“我又没有琑儿乖~”王一博撇撇嘴,肖战捏捏琑儿的小手,“看,爸爸吃醋了。”

“爹地亲亲爸爸就好惹~”

“宝宝这么厉害呀。”肖战笑笑,“那宝宝去客厅等爹地,等会儿吃肉肉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

等小团子走了,肖战才开始哄王一博,“羞不羞呀,还要跟儿子比乖。”

“你先说他比我乖的…”

“好好好~”肖战亲了亲王一博,“你也乖,你最乖!给我家猪崽崽做饭去好不好?”

“你哪只猪崽崽?”

“哎呀两只!”肖战推着王一博往厨房走,“走啦走啦,给我打下手!”

cr没肝菜包包

评论(11)

热度(2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