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宿

只写博肖
微博id:·半宿·

健身小琑

“走喽宝宝!”

“来呢!”琑儿穿着一身黑色运动服,背着小书包,包里面只装了他的小水杯,小团子一只手牵着王一博,一只手牵着肖战,蹦蹦跳跳地出发。

“宝宝今天要做什么运动呀?”肖战晃晃琑儿的小手,小团子仰起头,得意地说:“肚肚~”

“要练腹肌?”王一博假装赞赏点点头,“不错,有梦想就是好的。”

“耶~宝宝运动,变瘦瘦~”

肖战和王一博相视一笑,“宝宝肉嘟嘟不可爱吗?爹地最喜欢宝宝的小肚肚了。”

“唔,爹地喜欢爸爸的肚肚!”

王一博提起了兴趣,他蹲下问琑儿,“你怎么知道爹地喜欢爸爸的肚子?”

“嗯…”琑儿抠抠脑壳,“爸爸抱着爹地,爹地suo喜欢爸爸的肚肚!”

肖战猛然想起昨天王一博使坏,抱着自己不放,还非得让他说喜欢腹肌的事儿,没想到被琑儿看到了。

“别问了…”肖战踢踢王一博的屁股,“羞不羞啊你!”

“这有什么~”王一博抱起琑儿,拉起肖战的手放在腹部,“你说你喜欢。”

“喜欢你个大头鬼!”肖战缩回手,故意放在琑儿的肚子上,捏捏揉揉,“还是宝宝的肚肚可爱。”

“切。”王一博冲着肖战挑眉,“你可别后悔。”


说是练肚子,琑儿也只是趴在仰卧起坐的器械上,小脸都被挤得变形了还不愿意动一动。

“小肉团干嘛呢?”王一博拍拍琑儿的小屁股,“不是要练腹肌吗?”

“唔,介样su服~”小团子晃着腿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说:“宝宝不胖~”

王一博笑了笑,“行,不胖,那琑儿来看爸爸爹地做仰卧起坐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琑儿二话没说就爬了起来,正好看见肖战在铺瑜伽垫,“宝宝也要~”

“好~”肖战扯了一个黄色的垫子放在一边,“来,坐在这里。”

琑儿乖乖坐好之后,就看见爸爸和爹地面对面坐下,四条腿交叉在一起,然后分别躺下。

“系什么?”琑儿呆呆地坐在一旁,“爸爸爹地玩~”

“对,爸爸爹地在玩游戏,宝宝先看着,待会儿加入进来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

运动开始,肖战和王一博调整好角度,互相夹着腿,每起来一次,就正好可以亲到对方一次。

这是肖战找的情侣健身动作,王一博配合得十分到位,甚至超越原版。

琑儿本以为是个复杂的环节,没想到爸爸爹地又玩起了亲亲游戏。

小团子气呼呼,趁着肖战和王一博躺下的时候,爬到他们中间,扶住交叉在一起的腿,等着他们起身。

没想到琑儿的位置刚刚好,俩爸爸起来之后没反应过来,正好亲在了琑儿气鼓鼓的奶膘上。

“呀,宝宝过来了。”肖战松开王一博抱住琑儿,“怎么啦宝宝?”

“宝宝也要亲亲~”小团子噘着嘴巴,“爸爸爹地亲亲,宝宝没~”

王一博无声爆笑,肖战也抱住琑儿偷偷笑,“好啦宝宝,爸爸爹地错啦,带宝宝一起玩好不好?”

“嗯~”琑儿冲着俩大人撅起嘴,毫无意外获得了两个亲亲。


小孩子可以参与的运动方式不多,王一博选择了俯卧撑。

因为可以让琑儿趴在他的后背上,同样也可以让肖战躺在他的身下,一举两得,完美无缺。

肖战听到这个建议之后,耳朵迅速红了起来,他揪着王一博的脸,小声斥责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哦王一博!”

“那我不管,肖老师不配合我就带着琑儿闹,反正琑儿很乐意玩这个。”

一旁的小团子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坏蛋爸爸的“人质”,他还在兴奋地等着爹地把自己放在爸爸的后背上。

肖战看着琑儿亮晶晶的眼睛,也不纠结王一博的目的了,他小声叹了口气,歪在王一博的肩膀上,“你说,琑儿有没有傻白甜的潜质?”

王一博沉默了一会儿,看着肖战,眼神里有惊讶的情绪,“宝宝你现在才发现吗?”

“啊?”

“我一直都觉得咱儿子有这个潜质。”王一博顶顶肖战的额头,“随你,可爱。”

肖战撇了王一博一眼,抱起琑儿来掩饰自己的羞涩,“快点吧你!”

琑儿兴冲冲让爹地把他抱起来,他张开四肢,整个人扒在王一博的后背上。虽然人小小,但是劲儿很足。

“趴好了哈。”王一博反手护住琑儿,让肖战躺在自己身下,“琑儿准备好了吗,爸爸要开始了?”

“好~耶!”

王一博的俯卧撑做得很标准,接吻更标准,肖战满脸通红,不得不用手捂住眼睛。

“看着我呀。”王一博笑着调侃,“又不是第一次见。”

“哎呀你好烦。”肖战露出眼睛,“好好看着琑儿,别掉下来了。”

“爹地,宝宝在介ni,没掉掉~”

“爹地知道啦,宝宝一定好好抓着爸爸听到没?”

“嗯!”琑儿将脑袋转了个方向,正对着镜子,毫不意外,他又看到了爸爸在亲爹地。

“哼!爸爸爹地又亲亲!”琑儿顺着王一博的后背往上爬,在爸爸的肩膀处露出一个小脑袋,看到了躺在地上正害羞的爹地。

“爹地脸红红~”小团子忘记了刚刚的气愤,搂着王一博的脖子问,“爸爸,怎么呢?”

“嗯…你爹地害羞了。”王一博笑了笑,“琑儿去亲亲爹地吧。”

“好~”小团子经过爸爸的帮助从后背上下来,趴到了肖战身上,“爹地不羞羞~”



俩大人玩够了之后就开始认真做运动了,小团子也有自己的消遣方式,一家三口的健身气氛十分和谐。

运动结束时,肖战发现琑儿已经侧躺在瑜伽垫上呼呼大睡,他赶紧拉过来王一博,举起手机,对着睡着的小团子自拍。

俩人虚指着琑儿,脸上带着无奈又宠溺的表情。

肖战将这张照片发了朋友圈并配文:

「哪个肉团团在健身房睡着了呀?」

臭狗崽:说是要练腹肌的小肉团。

cr没肝菜包包

评论(14)

热度(2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