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宿

只写博肖
微博id:·半宿·
目前不参加联文,感谢邀请~

二人世界?

“老王…”肖战靠在王一博的肩膀上,抬头冲他眨眼睛,欲言又止。

王一博挑挑眉,“说吧,想吃什么?”

“你怎么知道我想吃东西?”

“你想干什么我不知道?”王一博握住他的手开始念叨,“我猜你想点一个外卖,然后关上灯,看个电影,最好还能喝点东西,但是纠结了半天还是决定不喝,对不对?”

“唉…”肖战假装难过,“看来找对象不能找太了解自己的,不然都没有隐私了~”

“开始了是吗肖战?”王一博捏着他的脸,“脸上没肉了都,说吧,吃什么?趁着小小馋猫睡觉了,小馋猫赶紧开动。”

“想吃烧烤,但是!真的好罪恶啊!”肖战仰天长叹,“我太馋了!”

“这怎么了,你现在在休假,放松一下没什么,大不了明天陪你泡在健身房,没事,我给你点。”

肖战眼巴巴看着王一博下单外卖,尘埃落定的那一刻,他才下定决心,“就一次,没事的对吧?”

“对~”王一博笑了笑,“有我呢,没事。”

关上灯,打开投影,摆好外卖,久违的二人世界达成了。

“嗯?为什么有三份啊?”肖战边拆袋子边问。

“一份辣的,一份不辣的,还有一份是备注料很少的,又点了一份蒸蛋,万一肉团醒了怎么办?”

肖战笑着抱住王一博,“哎呀我们小博真的是个好爸爸,琑儿听到这些会感动得哭吧~”

“他是被馋哭的吧。”王一博喂给肖战一口肉,“小撒娇精就会跟你告状。”

两人吃得开心,电影也选的是喜剧成分比较高的片子,主要是为了放松。

卧室的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个小缝,小团子跌跌撞撞跑到客厅,把正在吃东西的爸爸爹地打的猝不及防。

“呀,宝宝怎么醒了?”肖战赶紧放下手里的串,跑到琑儿面前抱起他,“是电视声音太大了吗宝宝?”

琑儿呆呆地看看爹地,又看看桌子上的烧烤,可怜兮兮地不说话。

肖战有些不知所措,他看着王一博,试图寻求帮助。

王一博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,上次吃冰激凌好像就是这样。

“琑儿要吃蒸蛋吗?”王一博无比庆幸自己的先见之明,他端起桌子上的蒸蛋走向琑儿。

小团子委屈巴巴,撇撇嘴,看着眼前的爸爸爹地,“宝宝没~”

“有,怎么没有呀?”肖战指了指那份调料比较少的烤串,“你看,这是爸爸专门点给琑儿的肉肉,宝宝去尝尝好不好吃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小团子大概还没完全清醒,任由肖战抱着坐在沙发上,王一博顺手把灯打开,整个房间都亮了起来。

“次蛋蛋~”琑儿抬头看着王一博,嘴巴嘟着,眼神似乎还有些迷离。

王一博笑笑,挖了一口蒸蛋喂到琑儿嘴里,“好吃吗?”

“嗯~”琑儿点点头,转向肖战,“次肉肉~”

“好~”肖战挑了一串料最少的喂他,只不过签字上的肉太扎实,琑儿咬了好久才咬下来一点点。

“次不到~”小团子本来就委屈,没吃到好吃的就更委屈了,王一博接过烤串,“来,爸爸试试。”

琑儿咬着肉,王一博一手拽着签子,一手推着团子的奶膘,反向用力,终于将签上的肉扯了下来。

琑儿沉醉地吃着嘴里的美味,殊不知他的脸上有一道沾满了调料的印子,看起来像只小花猫。

“噗…”王一博拉着肖战笑了半天才决定放弃这个吃法,他用筷子将肉串分离,都放到了蒸蛋的锡纸盒里,然后端给琑儿吃。

肖战满心欢喜地看着琑儿香喷喷地吃饭,拿着纸巾帮他擦嘴,“宝宝晚饭没吃饱吗?是不是饿醒了呀?”

“嗯…吃饱饱惹,肉肉香香~”

“小馋猫。”王一博捏捏琑儿的脸,“实至名归。”

电影还在放着,一家人津津有味地吃着,琑儿偶尔还会尝尝肖战手里的串,被辣得直吐舌头还跃跃欲试。

王一博看琑儿吃得香,不由得开始逗他。

“给爸爸吃一口你的好不?”

琑儿大方地点点头,但还是伸出一根手指提醒他,“一口~”

王一博点头,一口就吃掉了半个串。

琑儿看着没了空了大半的签字,发了半天呆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
肖战默不作声,一边用眼神谴责王一博,一边还想看看琑儿的反应。

小团子眼睛红红的,鼓着嘴巴憋了几秒钟后转头抱着肖战放声大哭,“哇——爸爸坏坏,肉肉没~宝宝没~”

肖战手忙脚乱哄着琑儿,“哎哟没事没事,还有呢还有呢,爸爸不是故意的,不哭不哭哦~”

王一博在一旁憋笑,笑够了才拿起一串没吃过的递给琑儿,“好了好了爸爸错了,都给你吃好不好?”

“哼…”琑儿接过签子,但好像还是没有原谅爸爸的意思,他扭过头不理人,王一博没办法,只能戳着他的脸,“明天请琑儿吃冰激凌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琑儿立马答应,还带着哭腔,但是眼睛里已经有了期待。

“跟爸爸握个手就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肖战在一旁助攻,琑儿伸出小手,王一博也适时回应。

“不气气~”

“嗯,不生气。”

电影结束的时候琑儿已经在两人中间睡着了,肖战和王一博看看团子,又看看对方,默契地笑了。

二人世界?不存在的。

但是一家三口好像也很幸福。

cr没肝菜包包

评论(9)

热度(2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