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宿

只写博肖
微博id:·半宿·
目前不参加联文,感谢邀请~

宝宝不胖!

朋友的度假村在试营业期间,邀请了王一博和肖战带着琑儿去玩。

“那里有一个室内游泳池,咱们去做第一批游泳的人好不好?”王一博很期待,眼睛亮晶晶的,他怀里的琑儿抬头看着他,似乎在思考游泳是什么。

“好呀。”肖战笑了笑,顺手捏了捏琑儿的脸,“琑琑还没游过泳呢,正好带他去试试。我们琑儿的第一次泳装大秀要来啦!”

王一博摸摸琑儿肉嘟嘟的小肚子,想象着他穿泳装的样子,忍不住笑。

“什么是…游游?”琑儿眨着大眼睛,看看肖战又看看王一博,两个大人有些兴奋过头了,只有琑儿还蒙在鼓里。

“游泳就是在水里扑腾。”王一博想了半天才做出这种解释,肖战呲呲牙,“你可真会形容!”

“洗澡澡?”

琑儿一针见血,两个爸爸赶紧点头,“对了,宝宝真聪明,就像平时洗澡澡一样,只不过要在水里玩一会儿。”

“好~”琑儿挥挥胳膊,“宝宝要游游~”


室内游泳池的温度很适宜,除了公共场所,还有单间。

朋友听说肖战王一博要来,特意给他们安排了一个视野最好,最大的单间。

琑儿被王一博抱着,小孩子来到陌生环境都会害怕,他搂住爸爸的脖子,好奇地看向四周。

更衣室只有他们一家三口,肖战和王一博很快换上了泳衣,兴冲冲地开始给琑儿换。

“正合适!”肖战像是在玩换装小游戏,欣赏自己的作品一样,他摸摸琑儿的肚子还不够,还要指挥着琑儿转圈圈,360度展示泳衣。

这是他专门给琑儿挑的,是一个连体的小吊带,上面是小猪和小兔子的图案。

“宝宝真好看~”琑儿听到肖战的夸赞,害羞地捂住了脸,手指慢慢开了个缝,不好意思地看着爹地。

王一博笑着捏捏琑儿腰间的肉,还有露出来的腿,笑了笑,“太显身材了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哪有,我们琑儿是标准身材哦。”肖战抱起琑儿往外走,“小宝宝都是这样的~”

“不知道有没有合适他的游泳圈。”王一博念叨着,拿了好几个不同尺寸的跟着他们走。

“额…”试了好几个,要么太大,要么太小,甚至还有一个卡在琑儿圆滚滚的肚子那里动弹不得。

“儿子啊,咱们平时零食是不是吃得太多了?”

琑儿抬起头,他好像听懂了王一博的意思,撇撇嘴,“宝宝不胖!!”说完,他心虚地摸摸肚子,但还是一脸不服输的样子。

“不胖不胖,哪里胖啦,是游泳圈太小啦,都没有合适宝宝的,对不对?”肖战搂过琑儿,“没事,让爸爸抱着你游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

王一博无奈,“行~爸爸抱着琑儿游。”


“唔…”

王一博在水里张开胳膊等着抱团子,琑儿被肖战抱着在岸边,一副想下水又不敢下的样子。

小脚丫一碰到水,琑儿就立马收了回去。

“爹滴,怕怕。”

“没事的,你看爸爸在下面接着琑儿呢,爸爸待会儿就会抱着宝宝哦,别怕。”

琑儿看向王一博,“爸爸~”

“在呢,来,爸爸抱着,就像平时琑儿洗澡一样,洗澡的时候琑儿是不是很开心?”

“嗯…”琑儿看向泳池,又想了想家里的浴缸,没一会儿就配合着肖战,将自己递给了王一博。

“啊啊啊—”琑儿小声叫着,水刚刚没过小肚子的时候他还不是很适应,后来发现泳池里面的水温温的,很舒服,他便安心地赖在王一博怀里了。

“怎么样,好不好玩儿?”

琑儿点点头,伸手拨了拨周围的水,“好玩~”

“爸爸带你游一游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琑儿脆生生地回答,聪明地揽住爸爸的脖子,被王一博带着往前走。

“哇——”琑儿感受到水在自己身上流动着,他兴奋地张开双臂,冲着不远处的爹地挥舞。

“爹地!爹地!玩~”

“好玩吗?”

“好玩~”

肖战笑了笑,拿起一个小乌龟形状的充气皮艇游向父子俩,琑儿一看到皮艇瞬间兴奋,“是什么?”

“是宝宝的坐骑。”肖战将琑儿抱上皮艇,小团子稳稳地坐在中间,“耶~”

“这个也可以带着宝宝游泳哦。”肖战轻轻推动着皮艇,琑儿就像个小航海家,抱着乌龟的脖子神气得不得了。


一家三口玩了个尽兴,休息的时候他们还喝了朋友准备的饮品。

琑儿抱着比自己脸还大的杯子咕嘟咕嘟喝了好久,喝完之后他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,好像又鼓起来了呢。

小团子晃晃悠悠到爹地身边,伸手让肖战抱。

“宝宝累了吗。”

“嗯~”琑儿摇摇头,“宝宝不胖?”

肖战先是一愣,随后笑着瞪了一眼王一博,“不胖呀,宝宝现在还小呢,现在的肉肉都是婴儿肥,等长大了就像爸爸爹地一样了。”

琑儿撅着小嘴巴看向爸爸,王一博立马识相地说:“不胖不胖,爸爸开玩笑的。”

可即使爸爸爹地都这么说,琑儿捏着自己藕节一样的大腿,还是“叹”了一口气。


一回到家,琑儿就咯噔咯噔跑向衣帽间,两个爸爸不知所以,悄悄跟在他身后。

小团子很快便找到了放在角落里的体重秤,他小心翼翼站上去,定格在上面好久都没有下来。

肖战和王一博在门口观察了一会儿,笑着看向对方,“他还挺有偶像包袱。”

没一会儿,小团子又颠颠跑到客厅,看爸爸爹地坐在地毯上,就直接扑倒了他们怀里。

“宝宝多少斤了呀?”

琑儿嗯嗯啊啊了半天才泄了气,蔫蔫儿的,“宝宝…宝宝不认xi…”

“噗哈哈哈哈哈”王一博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,他和肖战都忘记琑儿还不识字呢。

“没事的。”肖战忍着笑,“宝宝一点都不重。爸爸给琑儿泡了奶粉哦,要不要喝呀?”

琑儿立马恢复了活力,起身点点头,满脸期待地看向王一博,“爸爸,要~”

“好。”王一博不仅将奶瓶递给琑儿,还给了他零食,“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。”

琑儿抱着奶瓶晃着脚丫,点头认同着王一博的话,还不忘磕磕绊绊重复着,“qi饱才有腻气唔唔唔~”

cr没肝菜包包


评论(12)

热度(2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