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宿

只写博肖
微博id:·半宿·
目前不参加联文,感谢邀请~

暖宝宝

* 时间线在街舞录制一博脚受伤那次,不用纠结琑琑年龄的问题,就是想写这个场景而已🤗


“宝宝,琑儿,我回来了。”

琑儿一听到王一博的声音就飞奔到门口,但是并没有像以往那样伸手让爸爸抱。

早上的时候肖战就告诉了琑儿王一博受伤的消息,“爸爸的脚扭到了,很痛,琑儿今天见到爸爸要亲亲爸爸好不好?”

“爸爸痛痛!”

“对呀,琑儿这几天要小心不要碰到爸爸的脚哦。”

“爸爸suai倒?”

“嗯…差不多,琑儿平时不小心摔倒,小屁股是不是很痛痛?”

“嗯!痛痛,爸爸痛痛!”

肖战笑了笑,“是呀,爸爸痛痛。”

“宝宝乖!”琑儿握紧小拳头,两颗小牙齿咬住下嘴唇,眉头皱在一起,好像能感知到王一博现在的痛处。


“琑儿怎么不让爸爸抱了?”王一博弯下腰摸摸琑儿的脸,“怎么了小肉团?”

“唔…爸爸痛!宝宝乖~”

王一博心里软乎乎的,他牵起琑儿的手,“没事,爸爸可以抱琑儿,没那么严重。”

琑儿的大眼睛时不时看向王一博的脚腕,肖战笑了笑,“好啦,琑儿担心你呢,快坐下吧。”

王一博亲了亲肖战,转头看向琑儿,“琑儿陪爸爸去沙发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琑儿握着王一博的手指,亦步亦趋地走向客厅。

肖战搬了个凳子,让王一博将脚垫在上面,琑儿没有见过这个阵势,好奇极了,又不敢靠近,呆呆地站在王一博身边。

“来,琑儿,爸爸抱。”

团子看了看王一博的脚,又看了看肖战,见爹地点头,他便伸出胳膊扑向王一博。

“爸爸~”琑儿亲了亲王一博的脸,“亲亲,不痛痛~”

“谢谢琑儿。”王一博也亲了亲团子的脸蛋,“爸爸不痛了。”


肖战在厨房里做饭,琑儿陪着王一博在客厅。

团子破天荒没在客厅跑来跑去,他乖乖地蹲在凳子旁,两只小手捧着脸,脸上的肉肉都挤在了一起,直勾勾看着王一博贴着膏药的脚。

“爸爸suai倒,怎么呢?”

王一博拉着琑儿坐在自己身上,“爸爸是跳舞的时候不小心扭到了,琑儿以后玩的时候也要小心知道不?”

“嗯~”琑儿点点头,看着王一博在剥橘子,下意识张开嘴巴等待投喂。

“小馋猫。”王一博捏捏琑儿的鼻子,拿着一颗大大的橘子瓣一口一口的喂琑儿。


大概是知道爸爸伤得不严重,琑儿便稍微放开了些。

小团子悄悄移到厨房,看着肖战掀起锅盖,整个房间顿时香气四溢。

“香香~是肉肉!”琑儿跑到肖战身边,拽着肖战的裤子,“爹地,是肉肉?”

“是呀。”肖战转了小火,弯腰抱起琑儿,“是红烧猪蹄哦,爸爸脚受伤了,要补补。”

“zu蹄,是什么?”

“就是…就是小猪的脚丫,爸爸的脚受伤了,吃猪蹄可以帮助他恢复。”

琑儿眨眨眼睛,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丫,抬手挠了挠脸,“爸爸系小zu?”

肖战惊讶得半天说不出话,也不知道琑儿这等量代换的技能是不是天生的。

“琑琑…真聪明哈哈哈哈哈”肖战被逗乐,他点了点团子的鼻子,“这么说好像也没毛病哦,爸爸是小猪,琑琑是小小猪。”

小小猪撅撅嘴巴,并不觉得肖战说的有什么不对,甚至他还在为自己跟王一博一样而高兴。

“在干什么?”王一博闲不住,一个人无聊,只能来厨房找父子俩。

没等肖战开口,琑儿兴奋地回答:“爹地suo,爸爸系小zu,宝宝系小小zu,爸爸痛痛,次zu蹄!”


晚上,琑儿破天荒没有要求睡大床,乖乖躺在小床上睡觉。

“他今天好乖。”王一博抱着肖战哄琑儿,小团子入睡很快,没一会儿就睡熟了。

“是呀,听到你受伤的消息,小脸都皱起来了,也不让你抱。咱们琑儿是个暖宝宝。”

“你也是暖宝宝,我有两个暖宝宝。”

肖战嗔了他一眼,“不嫌热呀你。”

“哪会呢,很幸福。”

cr 没肝菜包包

评论(19)

热度(2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