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宿

只写博肖
微博id:·半宿·
目前不参加联文,感谢邀请~

和爹地在家的一天

“亲一下再走。”王一博搂着肖战在门口磨叽,他今天有工作,出发很早,不过下午就能回家。

“你再不走就要迟到啦!”肖战捏着王一博的脸,“刚刚亲了多少次了还亲!别耍赖王一博!”

“刚刚是刚刚啊,我现在马上要走了,这次是goodbye kiss!”

肖战半推半就“勉勉强强”亲了王一博一下,正准备送他出门,就听见小团子咯噔咯噔的脚步声,“爸爸爹地去哪ni?”

肖战回头就看到琑儿光着脚揉着眼睛抱着玩偶朝着他们跑来,他赶紧抱起团子,“宝宝怎么醒得这么早呀?是爸爸爹地吵醒你了吗?”

“唔…宝宝没看到爸爸爹地~”

“宝宝一个人害怕是不是?爹地本来想送爸爸去上班之后就回去陪琑儿睡觉觉的。”肖战睨了王一博一眼,无声地谴责着他撒娇耍赖的行为,“那宝宝陪爹地一起看着爸爸出门,然后再一起回去睡觉好不好?”

“好~爸爸去哪ni?”琑儿困得晕晕乎乎,王一博摸摸他的后背,像平时哄他睡觉那样,“爸爸有工作,很快就回来了。”

“嗯~”琑儿噘着嘴巴亲了亲王一博,眼睛都要闭起来了还不忘挥挥手,“爸爸拜拜~”说完,他就歪在了肖战的肩膀上。

“哎哟困的呀。”肖战笑了笑,上前亲了亲王一博的脸,“去吧,注意安全,早点回来。”


小团子的回笼觉睡得很香,他醒来的时候肖战正靠在一旁用平板作图。

“爹地~”

“宝宝睡醒啦~”肖战抱起琑儿让他趴在自己身上,轻拍着他的后背帮他醒神,“饿了没有呀?”

“嗯!”琑儿抬起头,“宝宝想次米糊糊~”

“好~宝宝睡觉的时候爹地就打好米糊糊啦,还有鸡蛋饼和肉丸丸。”

“肉丸丸~”琑儿兴奋地挥挥手,“次肉丸丸!”

肖战笑了笑,“先换衣服好不好?宝宝今天要穿那一件呀?”

“嗯…兔兔!宝宝要穿兔兔!”说完,他还伸出两根手指举过头顶比做兔子耳朵。

“行~小兔子。”


米糊里面加了花生核桃,琑儿一口接着一口吃得特别香。

肖战看着团子圆鼓鼓的小脸,不由自主就开始笑。

琑儿随了王一博,看着特别下饭。

“爹地,次肉肉!”小团子百忙之中还不忘监督肖战吃饭,“次糊糊!”

“好好好吃吃吃。”肖战捏捏琑儿的脸,“你也要管着我吃饭呀琑琑。”

“爸爸suo,爹地要多次饭饭~”琑儿说得很认真,说完就往嘴里塞了一颗肉丸。

“知道啦肉团团。”肖战看着琑儿,食欲大增,不由得就比平时多吃了些。



“爹地画画~”琑儿钻到肖战怀里和他一起看平板,肖战捏捏小团子吃饱了饭之后鼓鼓的肚子,“是呀,爹地在给爸爸画图呢。”

琑儿认真看着肖战的画,指了指上面的动物,“系什么?”

“这是小豹子呀,是不是很酷,跟爸爸很像?”

琑儿皱着眉头,看起来有些疑惑。他转头挥挥手,“没…”

“嗯?没有什么?”肖战握着琑儿的手,“不像爸爸吗?”

“没有小zu~”琑儿噘着嘴巴,“爸爸系小zu!”

“噗…”肖战有点后悔没有把刚刚琑儿一本正经的样子录下来,“为什么爸爸是小猪呀宝宝?”

“嗯…zu蹄蹄,爸爸次zu蹄蹄!”琑儿拿起肖战的手机让他解锁,之后点开可以跟王一博说话的绿色软件,打开置顶对话框,很快就找到了王一博经常发的小猪表情包,“zuzu~”

“哈哈哈哈哈。”肖战按下语音键,对着话筒说:“老王,要不要把小黑豹形象改成小猪呀,琑儿真的认定你是小猪了哎~”

小团子见肖战在发语音,一直跃跃欲试,瞅准时机,肖战刚说完话,他就趴过去握住爹地的手对着手机说:“爸爸系小zu~”

王一博大概在忙,没有回话。小团子也不急,继续认真看着爹地作图。

“好啦~”肖战捏捏琑儿的小脸,“宝宝要不要画点图案给爸爸呀?”

“要!”小团子积极得很,“画小zu!”

肖战笑着同意,握着他的小手,在小黑豹身边画了一只小小的猪猪。

“耶~”琑儿指了指小黑豹,又指了指小猪,当然还有小黑豹肩膀上的小兔子,“爸爸,宝宝,爹地~”

“小猪是宝宝呀?不是爸爸了吗?”

“爹地suo黑黑系爸爸,小小zu系宝宝!”


下午,王一博一进门就看到了站在门口迎接他的小团子,当然还闻到了厨房里烩面的香气。

“爸爸!”琑儿张开手臂,王一博抱起他亲了亲之后才换鞋子,“爹地在做饭吗?”

“嗯~面面!爹地suo爸爸想次!”

“回来啦?”肖战从厨房出来,两人交换了一个吻,“快去看琑儿给你画的画。”

王一博冲着琑儿挑挑眉,“哟,还给爸爸画画了?画的什么?小猪?”

“嗯!”琑儿拿起平板给王一博看,“小zu系宝宝~”

“哇哦,是你自己画的吗?”

琑儿摇摇头,将小手放在王一博的手上,“爹地,手手~”

“爹地握着你的手画的啊,那也很棒。”王一博抱起琑儿放在他的腿上,“小猪是琑儿,小黑豹是爸爸,小兔子是爹地,对不对?”

“嗯!”琑儿搂着王一博的脖子,“爸爸也系小zu~”

“不,爸爸是小黑豹,你说,小黑豹~”

“小zu~”

“黑豹!”

“zu!”

“行了行了别争了,快来吃饭了!”肖战从厨房那边探出头,“宝宝过来坐好,王一博过来端菜!”

“哦!”

“哦…”


cr没肝菜包包





*吃猪蹄的梗承接于《暖宝宝》那一个段子🤗

 小猪表情包承接于上一个小段子🤗

评论(10)

热度(3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